想發新聞稿卻不知道怎麼發嗎?

提供國內外新聞平台與專業的新聞稿撰稿服務,涵蓋世界各地的權威性新聞媒體 立即發佈新聞稿

新聞稿不僅僅是品牌與產品的曝光管道,專業的內容撰稿搭配精準的新聞平台媒合,協助品牌將業績推向另一個高峰

品牌想從國外紅回台灣嗎?想用超值的預算做國外市場水溫測試嗎?國內外百大新聞媒體平台合作,台灣:自由、中時、蘋果日報、風傳媒~等30家,大陸:騰訊、搜狐、鳳凰衛視、新浪、易網~等200家,美國:路透社、NBC、FOX、abc、CBS~等300家。2019最新合作歐洲、東南亞等地區優質媒體。

免煩惱不知道新聞稿如何寫,專業資深媒體人提供撰稿服務

品牌知名度

藉由新聞媒體的輔助宣傳適時提升品牌知名度

專業且資深的媒體文稿精準的媒合新聞媒體平台,提升指名度並創業績佳績

有影嚮力的文字內容

品牌可自行供稿,也可選擇專業的撰稿服務

寫一篇吸引人閱讀的新聞稿,創造新聞話題。催化品牌搜尋需求

快速上稿

大大節省品牌與各媒體溝通的時間,統一窗口方便又省事

新品發表、公關活動、電影上映、新書或唱片上市

發新聞稿來這裡就對了!

需要發外國媒體新聞稿怎麼辦?

不用擔心,我們擁有國內外近乎500多家的知名電子媒體平台,量身訂造你的新聞稿需求。國外含:大陸、港澳、美國、歐洲、東南亞等大洲。

不會撰寫新聞稿可以發嗎?

當然可以,提供資深媒體人合作撰稿服務,利用專業的新聞面向撰寫出不同一般廣告曝光的營銷新聞稿。

發國外新聞稿但不會英文怎麼辦?

交給我們就對了,針對外媒新聞稿,將針對地方與民俗風情請具有當地專業的新聞媒體人協助翻譯新聞稿,絕非是線上軟體翻譯,文字的呈現更具地方性更貼切當地市場引起共鳴。

發新聞稿的價格?

發稿的價格與所選的曝光電子新聞平台大小有關,是否需要協助撰稿與外媒新聞稿翻譯都會影響價格。並不一定是要發大的媒體才有效益,主要是要發到對的媒體平台與品牌有所結合。

新聞稿的內容可以完全依照品牌提供的文字嗎?

一個好的新聞稿是以中立的客觀立場闡述,當自我宣傳的意味太過濃厚會令讀者不想閱讀,而失去了與消費者溝通的機會。新聞稿的部分建議聽從資深媒體記者的意見,抓取一個文字報導的平衡點。

為什麼需要發電子媒體新聞稿?

為什麼需要發電子媒體新聞稿? 傳統媒體vs網路媒體急轉彎 在現今網路爆發且普及的年代, 很多傳統品牌都會面臨到從過去傳統媒體要跳到新媒體的過渡期, 而新創品牌則會遇到網路競爭激烈,如何才能脫穎而出的局面 到底 產品好,服務好,價格公道,這些銷售上的優點 要如何在廣大的網路市場被消費者搜尋且建立信任感 電子媒體新聞稿  也許可以解決你大部分的問題 過去傳統媒體時期的新聞稿,多半是企業.品牌.活動.個人等單位 單向的對一般民眾或消費者進行某事件的公布或溝通...

新聞稿發布服務合作

電子媒體新聞稿有什麼特色...

為您的品牌建立更優質的曝光